>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颜骏凌:扑点前没看奥斯卡指示 魔咒终会被打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胡尔克招牌式的暴力远射,上港1-0力克韩国劲旅FC首尔,如愿地迎来小组赛开门红。除了胡尔克的进球,扑出点球的颜骏凌也是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上港门神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扑出点球运气好,没有看奥斯卡的指示,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

  在中超旧将德扬主罚点球时,奥斯卡或许是感觉到了他的罚球路线,早早地伸手指向左边,希望给颜骏凌一些提示,而德扬主罚的点球恰好符合了奥斯卡的猜测,颜骏凌随后也是一举将点球扑出。对于这个细节,颜骏凌却表示:“我没有看见奥斯卡,在那个时候也不会注意别人给的指示,只能说是自己的运气比较好吧,而且德扬也没有打好。”

  上港虽然少打一人30分钟,但是他们还是众志成城地守住了胜果。而有意思的是,上港10人作战时的表现甚至要比11人都在场时的好。颜骏凌表示胜利是全队的功劳。“客场作战,而且还少一个人,肯定是要以守为主。感谢全队吧,因为队友的防守做得特别好。”

  “心情一直很好,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我们还要希望坚持自己的风格,希望能越踢越好。信心肯定是有,但肯定困难会是越来越多,关键是我们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颜骏凌认为胜利为球队增添了信心。(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47962.shtml report 1298 上港1-0客胜首尔胡尔克世界波破门狂奔凭借着胡尔克招牌式的暴力远射,上港1-0力克韩国劲旅FC首尔,如愿地迎来小组赛开门红。除了胡尔克的进球,扑出点球的颜骏凌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