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尔不舍火箭难过要离开 看好老东家有望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里-布鲁尔表示,自己并不舍得离开火箭队,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本赛季有望去争夺总冠军。

  此前火箭与湖人达成一笔交易协议,其中火箭送出布鲁尔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从而得到湖人的威廉姆斯。

  “这样的情况的确很艰难,我很喜欢休斯顿。我们一直以来都打得很好,并且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离开火箭感觉很难受,”布鲁尔说道,“当然球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有所运作是很正常的,之前我也被交易过,因此我能够去适应它。”

  在效力火箭期间,布鲁尔主要是作为替补小前锋,在场均20.4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7.6分2.6个篮板1.4次助攻,尽管数据并不是很出彩,但是布鲁尔一直以来都是火箭常规轮换阵容中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与火箭相比,湖人如今的实力显然逊色一些,尽管如此,在布鲁尔看来,希望自己能够帮助湖人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

  “洛杉矶是一座很不错的城市,”布鲁尔坦言,“而湖人是一个伟大的团队,希望我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做出贡献,帮助他们重新回到应有的轨道上来,成为胜利者。”

  与此同时,火箭新援威廉姆斯也对自己在休斯顿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在他看来,自己能够在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有所发挥。

  “对我而言,这意味着很多,我能够在一个胜利的团队中继续职业生涯,我感觉自己能够很好地融入其中,”威廉姆斯说道,“一切都令我感到兴奋,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是我想要的。”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90445.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里-布鲁尔表示,自己并不舍得离开火箭队,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本赛季有望去争夺总冠军。此前火箭与湖人达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