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廖力生:U23政策好上场凭实力 每场都争净胜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7-0,恒大兵不血刃的迎来一场大胜,而这也是恒大在亚冠赛场上的最悬殊比分赢球记录。巴西三外援各入一球,令人略感意外的是,平时进球不多的廖力生和王上源纷纷梅开二度。赛后,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的廖力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意外当选最佳球员,全力争取净胜球是我们的目标。谈到中超U23新政,廖力生表示能否场上以实力说话。

  廖力生本场比赛能打进两球,最应当感谢的就是高拉特和郜林,正是二人的妙传帮助廖力生两次获得空门机会。而廖力生也凭借两粒进球的表现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于这个评选结果,廖力生直言:“有点意外,今天其实队友都打得挺好。我们很重视对手,始终给对手很大的压迫,而且也取得了很好的开局。”

  上半时便已取得三球领先优势,但恒大下半时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廖力生对此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每场比赛肯定会争取更多净胜球,争取更好的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本场比赛也到现场观战。作为里皮一手提拔的新人,廖力生表示不知恩师观战,他说:“我也不知道他来了没有,只要教练给我比赛机会,我就会尽全力去比赛。”

  作为93年出生的球员,廖力生已不受中超U23政策保护,但廖力生表示场上靠实力说话,他说:“我觉得政策对年轻球员是有好处,但说到底还是要靠自己的实力。即使年轻球员今年有政策支持获得出场机会,但教练还是会根据球员实力来选择。”(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2226.shtml report 1224 恒大7-0击溃东方阿兰斩获亚冠首球7-0,恒大兵不血刃的迎来一场大胜,而这也是恒大在亚冠赛场上的最悬殊比分赢球记录。巴西三外援各入一球,令人略感意外的是,平时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