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湖人又做交易!替补后卫互换 休城再腾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与湖人队又进行了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火箭队送出后卫泰勒-恩尼斯,从紫金球队得到马塞洛-胡尔塔斯。

  沃神表示,等到交易正式完成,火箭队将会裁掉这位巴西老将。

  交易截止日接连送走KJ-麦克丹尼尔斯和恩尼斯,火箭队腾出的薪金空间增至350万美元,这有助球队在买断市场追求安德鲁-博古特等人。与此同时,火箭队目前有13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也就是还能签2名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火箭队客战鹈鹕队的比赛,因路易斯-威廉姆斯还不具有上场资格,所以火箭队只有10人可用,这或给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排兵布阵带来影响。之前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透露,他或许会安排内内首发。

  2016年夏天,火箭队送走迈克尔-比斯利,从雄鹿队得到恩尼斯。现年22岁的恩尼斯本赛季打了31场球,场均出场6.3分钟,交出1.9分1.1助攻的数据。

  现年33岁的胡尔塔斯本赛季为湖人队打了23场球,场均出场10.3分钟,有2.7分2.3助攻1.0篮板入账。

  这是火箭队与湖人队连续第2天进行交易。周四,火箭队送出科里-布鲁尔和1个首轮签,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40胜18负,排在西部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78006.shtml report 1158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与湖人队又进行了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火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