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交易汇总:布鲁尔换路威 送KJ恩尼斯腾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随着本赛季交易市场大幕落下,火箭又一次成为市场上最为瞩目的球队。过去三天,休城总共进行了三笔运作,且每一笔运作的目的性都非常明确,而在运作之后,他们还预留出未来继续补强空间。

  事实上,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市场上有关火箭的传闻并不算多。火箭最感兴趣的伊巴卡,早早被猛龙抢走,而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明确表示,他与现有阵容共事非常愉快。但正当所有人都已忽视火箭的时候,他们却在悄无声息间,完成了第一笔交易。

  2月22日,火箭将替补老兵布鲁尔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送去湖人,从紫金军换来得分能手路易斯-威廉姆斯。原本,休城在外线已有戈登、安德森、阿里扎、德克尔等一帮射手,路威的加入,无疑进一步丰富了球队的投射战术。

  引进路威后,莫雷运作的步伐并未因此停滞。今天早些时候,火箭又再度出手,他们先是将KJ-麦克丹尼尔斯交易至篮网,释放了333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接下来,休城又与湖人队进行了另一笔交易。他们送出后卫泰勒-恩尼斯,从紫金军得到马塞洛-胡尔塔斯。

  另有消息称,火箭不会留用巴西老将,而是会选择尽快将他裁掉。在三笔交易之后,休城进一步补强了翼侧,同时也为下一步在买断市场上签人,预留了空间。目前,火箭阵容中总共有14名保障合同的球员,总薪金要低于工资帽330万美元。如果,火箭想要继续补强,在众多竞逐者中,他们的开价也是比较有优势的。

  最新的消息显示,火箭对于签下前勇士冠军大闸博格特非常感兴趣,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则包括骑士和马刺两支球队。如果,火箭能幸运从争夺战中胜出,那么球队将拼凑起一套相当完整且豪华的阵容。至于能否如愿,那就要看总经理莫雷的运作功力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81980.shtml report 1287  北京时间2月24日,随着本赛季交易市场大幕落下,火箭又一次成为市场上最为瞩目的球队。过去三天,休城总共进行了三笔运作,且每一笔运作的目的性都非常明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