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易截止日输赢家:火箭雷霆运作高效 公牛哭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四点,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正式落下帷幕,相比于此前考辛斯驾临新奥尔良的足以改变分区格局的交易,交易截止日并没有产生让人眼前一亮的交易,总体来说只能用波澜不惊来形容,下面就让我们来对今年冬季交易期的输赢家做一个简单总结。

  赢家一:鹈鹕

  鹈鹕毫无疑问是今年冬季交易期最大的赢家,考辛斯的到来彻底的解放了安东尼-戴维斯,他将回到自己最为擅长的四号位。而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毫无疑问是目前这个联盟攻击力最强的内线组合,或许他们在内线的进攻空间会显得有些拥挤,不过这丝毫不用担心,他们都有拉到外线投篮的能力,唯一值得担心的就是考辛斯的脾气问题。

  赢家二:火箭

  当场均4.2分的科里-布鲁尔外加一个25顺位左右的选秀权就换来了场均18.6分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莫雷再一次证明自己不愧为联盟当中最精明的GM。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到来使得火箭板凳席的进攻火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无论作为持球点还是无球打法,在火箭的体系中都会让路易斯威廉姆斯更加如鱼得水。而火箭唯一值得担心的,就是威廉姆斯的防守了。

  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火箭又在冬季交易期贡献两笔交易,将KJ-丹尼尔斯和泰勒恩尼斯分别送去篮网和湖人大概能省下500万的交易空间,估计后续是准备在自由市场签人了,这两人的离开不会对火箭的战力产生影响。

  赢家三:猛龙

  或许是过去14场比赛输掉10场的原因使得猛龙毅然决然的在交易日刚刚开始的时候率先发起了攻势,他们用永远存在天赋的特伦斯·罗斯和2017年首轮选秀权,换来了伊巴卡。伊巴卡的到来使得猛龙多年来一直存在的前场防守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另外伊巴卡远到三分线的射程可以为洛瑞和德罗赞拉开足够的空间来进行单打。

  赢家四:76人

  很多人会很奇怪为什么76人管理层会用本赛季表现不错的伊利亚索瓦换来本赛季至今没有出战的斯普利特,76人前场的拥堵问题在这笔交易中丝毫没有得到解决。但是最近有消息源指出16届状元本-西蒙斯面临复出,76人此举看起来更像是为西蒙斯的复出争取上场时间,而且伊利亚索瓦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即将到期,续约问题得到解决。

  赢家五:雷霆

  做完这笔交易之后,雷霆管理层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麦克德莫特的加盟可以大幅提升雷霆的三分能力,他还可以站在底角帮助威少更好的拉开空间,吉布森是公牛此前几年间的铁血防守悍将,他有着小萨博尼斯所不具备的铁血以及防守硬度,还有顶尖的二次得分能力。不过唯一值得惋惜的就是,威少失去了他的舞伴佩恩。

  输家一:开拓者

  去年失去了四大主力的开拓者仍然能够打进西部半决赛,普拉姆利功不可没。在开拓者队时,他可以为利拉德提供高质量的挡拆以及掩护,掩护之后的顺下也可以帮助利拉德轻松刷到一次助攻,此外他的策应能力也是开拓者非常倚仗的,开拓者失去了内线唯一一个进攻点只换来一个具有伤病前科的努尔基奇。

  输家二:湖人

  的确大家都看的出来,湖人与火箭的交易摆明了湖人是想要在全明星后半段开始摆烂了。但是此前追逐路易斯-威廉姆斯非常强烈的黄蜂出的筹码看起来要比火箭的优秀很多,用自己的队内得分王换来一个大概25顺位左右的首轮签以及比威廉姆斯合同还要大的布鲁尔,湖人此举绝对算不上明智。

  输家三:奇才

  波格丹诺维奇实际上远远没有他的数据单上那么好,虽然他是篮网队仅次于洛佩兹的二号得分手,在他三年的职业生涯里,他一共只拿到87次抢断和17次盖帽,是一个不可不扣的防守黑洞,而且奇才在前锋位置上已经有了波特,看起来这笔交易没有丝毫价值。

  输家四:公牛

  放弃泰-吉布森还可以理解,因为他之前与管理层已经产生了间隙,但是放走球队最好的射手麦克德莫特真的就有点想不明白了,要知道当初公牛可是用了两个首轮签才将麦克德莫特从掘金换来,这笔交易真的让人看不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84991.shtml report 2266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四点,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正式落下帷幕,相比于此前考辛斯驾临新奥尔良的足以改变分区格局的交易,交易截止日并没有产生让人眼前一亮的交易,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