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早报:路威火箭号码确定 盖伊晒照恢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盖伊晒照恢复训练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国王前锋鲁迪-盖伊今天早些时候,晒出了自己恢复训练的照片,并附文称“没有停止工作”。在今年1月19日,盖伊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之后,他在纽约接受了手术,并就此宣布赛季报销。要知道,之前科比和比卢普斯也曾遭遇过类似的伤病,生涯都因此进入下滑通道,这样的先例,也让外界对于盖伊的康复前景比较悲观。在受伤前,本赛季,盖伊场均能打33.8分钟,可以得到18.7分6.3个篮板2.8个助攻。

  鹈鹕裁掉火箭旧将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鹈鹕官方宣布,他们已正式裁掉前锋泰伦斯-琼斯,之后,又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前锋霍利斯-汤普森。在加盟鹈鹕之前,汤普森曾在76人效力过4个赛季,场均能打24.3分钟,得到5.5分2.7个篮板。至于琼斯,作为火箭旧将,本赛季在鹈鹕的发挥还算不错,他场均出战24.8分钟,能够得到11.5分5.9篮板1.2助攻1.04盖帽。不过,随着考辛斯的到来,琼斯之于鹈鹕的价值已然不大了。

  坎特伤愈复出战湖人

  来自NBA官方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雷霆中锋埃内斯-坎特已经伤愈,他可能会在明天与湖人的比赛中复出。上个月,坎特因为情绪失控,怒砸球场边的座椅,导致右前臂骨折,1月28日,他接受了手臂伤势的修复手术。而事后,坎特为自己的愚蠢行为进行了道歉。本赛季至今,坎特在雷霆轮换中的角色还是相当重要的,他场均能打21.6分钟,可以得到14.4分6.7个篮板1个助攻。

  路威新球衣号码确定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官方今天宣布,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加盟后,将身穿12号球衣。据悉,这是路威职业生涯首次穿12号,此前他曾效力4支球队,分别穿过3号球(老鹰)和23号球衣(76人、猛龙和湖人)。另外,在最新采访中,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会让路威短时间登场,找找感觉。本赛季,路威打了58场比赛,场均出战24.2分钟,可以得到18.6分3.2个助攻2.3个篮板,2014-15赛季,他曾获得过年度最佳第六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85876.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盖伊晒照恢复训练来自美国媒体的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