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亚获得2017年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主办权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世界帆联(WORLD SAILING)于 2月22日对外公布,中国三亚将成为2017年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的主办城市。赛事将于2017年12月9-16日举办,届时将有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选手在三亚一较高下。

  世界帆联共收到来自马德普拉塔(阿根廷)、墨尔本(澳大利亚)和三亚(中国)的申请,最终评估委员会经过综合评估,三亚脱颖而出,获得2017届赛事的举办权。

  世界帆联主席Kim Andersen表示,“世青赛是未来帆船明星诞生的地方,三亚将为优秀的青年水手们提供展现自身实力和才华的平台。三亚是个生机勃勃的主办城市,具有成功举办世界级帆船赛事的丰富经验,我们非常高兴与三亚管理当局在未来展开赛事合作。”

  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表示:“举办2017世青赛对于三亚而言是个好消息,我们非常期待全世界青年帆船选手的到来。三亚市政府非常有信心举办好这次比赛,也相信会给到场来宾带来美好的体验。”

  三亚作为国内外知名滨海旅游城市之一,拥有独特的地理、气候优势、良好的经济基础以及热情的民众游客。三亚曾是2011年-2012年和2014年-2015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经停港;举办了2015年的国际帆联年会。另外,每年三月的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也汇聚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帆船赛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98936.shtml report 953 世界帆联(WORLDSAILING)于2月22日对外公布,中国三亚将成为2017年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的主办城市。赛事将于2017年12月9-16日举办,届时将有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