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两双路威27分抢镜 考神首秀27分鹈鹕负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做客新奥尔良挑战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29-99大胜鹈鹕30分。

  本场之星:路易斯-威廉姆斯

  此役,路威首次代表火箭出战,就展现微波炉般的手感,他全场16投9中,三分球11中7,得到27分。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0-28、36-22、34-17、29-32(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路威,哈登砍下13分4篮板14助攻,贝弗利得到2分12篮板5助攻4抢断,阿里扎9分7篮板2助攻,莱恩-安德森17分4篮板,内内9分3篮板,戈登19分,德克尔8分4篮板,卡佩拉15分8篮板,哈雷尔10分3篮板2助攻。

  鹈鹕这边,霍乐迪6分4篮板4助攻,摩尔6分3篮板3助攻,所罗门-希尔3分3篮板5助攻。两大内线首次联手,考辛斯得到27分14篮板5助攻5抢断4封盖,浓眉哥入账29分9篮板。另外,卡斯比得到12分2篮板。

  比赛回顾

  惊艳!路威连中三分球

  本场球,是德马库斯-考辛斯在鹈鹕的首秀,而火箭这边,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同样获得登场机会。

  首节开打,鹈鹕连续三次把球交到考辛斯手中,考神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他一次中距离跳投入网,一次策应帮助所罗门-希尔射中三分球,引来满堂喝彩。但是接下来,火箭调整节奏,开始掌控战局,哈登上篮入网,又连续帮助卡佩拉内线偷袭得手,休城将分差抹平。本节后段,火箭换上路易斯-威廉姆斯。路威登场后,迅速展现微波炉一般的手感,他连续接到哈登妙传射中两记三分球,戈登接续火力,三分、上篮连中,单节打完,火箭30-28暂时领先。

  哈登10+7戈登斩14分

  次节,考辛斯上篮得手,曾短暂抹平分差。但随后,内内跳投得手,德克尔里突外投砍下5分,休城重新确立7分的优势。接下来,由于阵容磨合欠缺默契,鹈鹕进攻陷入停滞,火箭则抓住机会不断在外线开火,路威、戈登先后三分命中,客队领先重新达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哈雷尔依靠积极性,两次通过二次进攻补篮得分,安德森接续火力,再中两个三分。随着哈登、戈登先后走上罚球线,6罚全中。半场打完,火箭66-50继续领先鹈鹕。

  考神迷失浓眉撑大局

  易边再战,鹈鹕全队彻底迷失,考辛斯将太多精力花在了与内内的身体缠斗上,进攻端完全哑火。反观火箭这边,则是稳扎稳打。内内的空切袭篮接连奏效,哈登、安德森、阿里扎的三分球也持续命中。本节后段,阿里扎、路威再中三分,火箭又打出8-0的高潮,此时已领先对手已达到30分以上。戈登、戴维斯先后造犯规,通过罚球为各自球队砍分,三节打完,鹈鹕67-100大比分落后。

  路威首秀27分火箭大胜

  末节,比赛已然失去悬念,火箭这边,将路威继续留在场上找感觉,而他也延续火热手感,轰下27分;鹈鹕同样让考辛斯继续出战,全场,考神也有27分入账。最终,比赛打完,火箭129-99大胜鹈鹕30分。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内内、哈登、贝弗利

  鹈鹕首发阵容:所罗门-希尔、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ET-摩尔、霍乐迪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01632.shtml report 254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做客新奥尔良挑战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29-99大胜鹈鹕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