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苏宁第3次超级杯相遇 郑智:球队有点疲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明天晚上2017超级杯将在重庆举行,对阵双方仍然是恒大和苏宁,这也是两队第三次在超级杯赛中相遇。

  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简单表示,球队现在一切正常。而对于黄博文和梅方的伤势,斯科拉里表示:“黄博文将继续缺席,而梅方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训练了,明天能不能出场,今天还要看一下他训练的情况。”

  本赛季恒大老板许家印提出了四冠王的目标,明天是恒大面对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不过在斯科拉里看来,球队并无任何压力。“明天只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两队都有夺得冠军的机会,也都有这样的实力,明天我们就是正常应对这场比赛,没有压力。”

  队长郑智则表示,球队刚刚经历了第一场亚冠小组赛之后来到重庆,“球队肯定有一点疲劳,不过两队都一样,明天将是本赛季球队面对的第一个冠军头衔,还是以平常心面对,力争有正常发挥。把训练的水平打出来。”(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46061.shtml report 401 明天晚上2017超级杯将在重庆举行,对阵双方仍然是恒大和苏宁,这也是两队第三次在超级杯赛中相遇。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简单表示,球队现在一切正常。而对于黄博文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