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出!林书豪战掘金首发 本赛季因伤仅出战12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报道,因伤休战多场的控卫林书豪将在今天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复出。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说:“我会安排他首发出战的,不过我不确定他究竟会打多长时间。但是我们都知道他的实力,今晚我们会安排好的。”

  林书豪本赛季深受腿筋伤的困扰只打了12场比赛,其中9场首发,场均25分钟的时间得到13.9分3.3篮板5.8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6.9%。他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27日。

  林书豪在去年夏天作为自由球员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管理层希望以他和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为核心组建阵容。但是不巧的是林书豪在11月初就因伤开始缺席比赛。虽然他在12月宣告复出,然而随后再一次因伤病复发缺阵。

  在林书豪伤停的这段时间,新秀伊塞亚-怀特海德,卡里斯-勒夫特还有近期表现出色斯宾瑟-丁维迪拥有了更多的上场时间,对于主教练阿特金森来说,如何安排林书豪的出场成为他要面临的难题,毕竟他还是希望书豪能多出现在第一阵容中,与洛佩兹进行搭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86403.shtml report 1010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报道,因伤休战多场的控卫林书豪将在今天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复出。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说:“我会安排他首发出战的,不过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