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骑士领跑博古特争夺 勇士亦有机会签回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CBS体育报道,安德鲁-博古特将很快被费城76人队裁掉,目前休斯敦火箭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被认为是最有望签下博古特的两支球队。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不期望球队再添加一位大个子,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在尝试签约博古特。如果博古特和火箭队签约,他可以在卡佩拉之后担任球队重要替补。进攻方面,火箭队也需要博古特低位策应和攻击篮筐能力,博古特能为火箭外线投手传球。

  博古特从达拉斯小牛队交易到费城76人队,76人队很快会将其裁掉。如果76人与博古特达成买断协议,其余总薪金在工资帽以下的球队有资格在48小时的澄清期内认领,认领需要支付博古特本赛季剩余工资约为330万美元。骑士队、马刺队总薪金超过工资帽,不具备认领资格,火箭队和凯尔特人队有资格。如果有多支球队同时想要认领博古特,博古特必须要前往这些球队中上赛季战绩最差的那支队伍。

  如果48小时澄清期内博古特没有被认领,除了他最近效力过的球队也就是交易他的小牛队,联盟其余29支球队都有资格重新与博古特签约。

  博古特可以选择回到金州勇士队,但是骑士队对博古特一直有兴趣,包过火箭队是最大竞争对手。博古特是05年状元秀,职业生涯场均10分8.9个篮板2.3次助攻1.6个盖帽53.5%投篮命中率。

  如果骑士队签下博古特,在凯文-乐福因伤缺阵期间,博古特会获得充分时间,博古特可以拉开空间,能与弗莱、科沃尔和杰弗森等投手搭配,他也能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和詹姆斯-勒布朗轮换前场。目前德隆-威廉姆斯倾向于加盟骑士队,如果骑士队得到这两位强援,实力有望大增。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93393.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2月25日,CBS体育报道,安德鲁-博古特将很快被费城76人队裁掉,目前休斯敦火箭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被认为是最有望签下博古特的两支球队。勇士队主帅史蒂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