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赛上同组球员送生日帽 林希妤庆祝21岁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总奖金为160万美金的本田LPGA泰国赛正在进行时,而中国球员林希妤在赛事期间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21岁生日。由于比赛次轮的延误,第三天很多球员都需要补赛,林希妤周六一共打了29洞的比赛,其中24洞,她都戴着一顶生日帽子打球,为的是庆祝她21岁的生日。

  目前林希妤已经完成了三轮的比赛,交出73-73-73杆,以+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55位。林希妤表示:“与金姆-考夫曼一起打球,还有她的球童安德雷-维尼,是她们带给我的生日帽子。我就戴上了,她们都叫我可以一直戴着。我打了11洞后,感觉戴起来还不错就一直戴着了。我已经期待这天很久了。我觉得是,今天会是很漫长的一天。但是我有很多朋友在这里和我一起庆祝。我感觉非常好。”

  1996年出生于广州的林希妤,8岁开始在广州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学习高尔夫球,14岁入选中国国家队并代表国家参加亚运会获得团体银牌。15岁半时破格升为职业球员。2011年她通过资格赛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成为了继冯珊珊、封悦以后第三位以业余身份参加大满贯赛事的女子选手。2012年,16岁的林希妤赢得了CLPGA天津挑战赛,拿下个人职业首冠,成为2014年以前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同年12月,她通过了女子欧巡的资格考试。2013年,林希妤在LPGA资格考试中以T9的成绩获得2014年LPGA全卡资格,成为了继冯珊珊后的第二位获得LPGA全卡资格的中国球员。2014年,林希妤在三亚女子公开赛上赢得了第一座欧巡奖杯,并于第二年成功卫冕。18岁时,林希妤已经获得了五个职业冠军,名列2014年女子中巡奖金榜第一位,成为女子中巡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35989.shtml report 735 北京时间2月25日,总奖金为160万美金的本田LPGA泰国赛正在进行时,而中国球员林希妤在赛事期间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21岁生日。由于比赛次轮的延误,第三天很多球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