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魔鬼赛程刚走完一半 双线一周双赛往返中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恒大的魔鬼赛程 才刚走完一半

  本场比赛后,恒大的魔鬼赛程还将继续,今日下午全队将直接从重庆前往韩国水原,备战3月1日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的亚冠联赛,另外中超联赛将于下周末正式拉开大幕,球队将在下周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需要注意的是,在即将开始的中超赛事中,每队每场只能有三名外援出场,同时首发球员中必须有一人的年龄在23岁以下,这样的变数也使得球队必须改变自己的出场阵容。从目前来看,阿兰、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三人将锁定首发的位置,而徐新、陈泽鹏这两名符合U23年龄规定的球员则是恒大首发位置的有力竞争者。

  知多

  带队不足两年连拿6个冠军

  斯科拉里正式“超越”里皮

  自从2015年6月接手球队之后,在不足两年的时间内,巴西人为恒大共拿到了6个冠军,其中包含两个联赛冠军、两个超级杯冠军、一个足协杯冠军和一个亚冠冠军。昨晚之后,斯科拉里也正式超越里皮(5个),成为带领恒大拿到冠军数最多的主帅。

  细数下来,这不足两年的时间中,斯科拉里的执教风格也曾遭受不少非议,比如巴西人习惯坚守一种阵型,并且不大喜欢轮换人员,但在种种质疑声之下,“大菲尔”用6个冠军完成自己最好的宣言。

  在如今各队投入增加,联赛、杯赛竞争力急剧增强的大背景下,恒大依旧保持了队伍从教练组到球员阵容的稳定,相信在未来的赛事中,球队依旧会面临多重考验。

  目前,巴西人的球队最需要做的就是在今年亚冠赛事中突破自己,一改球队去年小组赛即遭淘汰的窘境。当然随着赛程的深入,四线作战的队伍对球员体能、心理都是多重考验,在开了个好头过后,如何更好地对球队进行调节,这也考验球队教练组的执教智慧。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8035.shtml report 1426 超级杯恒大1-0苏宁阿兰内切爆射破僵局恒大的魔鬼赛程才刚走完一半本场比赛后,恒大的魔鬼赛程还将继续,今日下午全队将直接从重庆前往韩国水原,备战3月1日客场对阵水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