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三分不能停!德帅:剩余比赛每场都要投50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火箭队是本赛季三分火力最强大的球队,这还不够,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希望剩余赛季,每场比赛场均三分球出手数能够达到50个。

  自从11月份之后,火箭有七次单场比赛三分球出手次数超过50次。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比赛里,火箭队三分球出手达到惊人61次。火箭队在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比赛里砍下142分,三分球出手58次,而且他们在禁区外和三分线内的区域一共只投进1个球。到目前为止NBA历史上单场三分球出手次数前四位都由火箭队占据。

  昨天火箭队和森林狼队赛后,著名美国评论员比尔-西蒙斯在推特上写道:“火箭队投了58个三分,罚了42个球,任何时候三分出手次数和罚球次数加起来达到100次,它就应该被称为莫雷。

  火箭队目前拥有三位出色的三分投手、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路-威廉姆斯,戈登是新晋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火箭队全队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为36.5%,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为40.3次比第二位的骑士队多6.5个。火箭队得到路-威廉姆斯之后,球队三分大军壮大。火箭队三分并非浪投,本赛季当他们在一场比赛中至少出手50次三分球时,他们的战绩为6胜2负。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放话说过,要用三分球击败金州勇士队这样强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787680.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火箭队是本赛季三分火力最强大的球队,这还不够,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希望剩余赛季,每场比赛场均三分球出手数能够达到50个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