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自曝或在2018年退役 直言加盟中超微乎其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罗本自曝或在2018年退役 


  近日,荷兰小飞侠罗本接受了德国《踢球者》杂志的采访。在采访中,罗本明确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去中国踢球,另外,他还暗示自己可能在2018年选择退役。

  此前,罗本曾公开批评了哪些在30岁以下的年纪就前往中超踢球的球员,认为他们只是为了钱而在浪费自己的职业生涯。罗本透露,自己曾多次收到中超球队的报价,但自己都选择了拒绝,如果他同意前往中国的话,那么他的薪水将会是现在的五六倍。

  “我不是一个愿意过分展望未来的人,对于我来说,2018年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也可能会在那时候想去中国。但现在不可能,我刚刚与拜仁续约完成。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为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和未来。现在我根本不会考虑去中国,以后去的可能性也不大,微乎其微。”

  不过,罗本在最后还是为自己留了一点退路:“当然,我不可能去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因为我不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不能把话说得太死。最近几年中超的资本已经让很多球员纷纷效力。”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10664.shtml report 840 罗本自曝或在2018年退役 近日,荷兰小飞侠罗本接受了德国《踢球者》杂志的采访。在采访中,罗本明确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去中国踢球,另外,他还暗示自己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