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最期待与奥斯卡过招 有信心竞争中超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徐江 盐城报道)北京时间2月27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壮行会在江苏盐城举行。新援帕托接受媒体采访,对自己的中超之旅做出了展望。

  昔日的巴西金童,选择来到中超开启新的征程,帕托对于这次冒险也充满期待:“很荣幸来到权健踢球,身穿10号是一种荣誉,希望我可以为球队带来变化,用良好的表现帮球队多进球,取得胜利,帮助球队去更高的平台比赛。”

  目前中超联赛有很多的高水平巴西外援,对于这些老乡,帕托也十分了解:“我和很多中超的巴西外援都非常熟悉,不过我最期待与奥斯卡的对抗,他是很出色的球员,让我们与上港交手看看结果如何。”

  对于自己在球队的位置,帕托表示服从安排:“我并不清楚自己会踢什么位置,我的任务就是多进球帮助球队,位置要听主教练安排。不过我有信心通过自己的表现,竞争中超联赛的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20847.shtml report 24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