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男演员跑半程马拉松之后突然死亡 年仅32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杰米-霍金斯是美国的一位年轻演员,近日在参加完一场半程马拉松之后,他突然倒地身亡,年仅32岁。

  此次发生意外的比赛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的安全港,这是杰米-霍金斯所参加的第二次马拉松的比赛,2011年的时候他也和朋友参加过一次比赛。在当地时间2月4日举办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在终点线突然倒地,几个小时之后去世,年仅32岁。

  目前杰米-霍金斯的死因伤不清楚,他的妻子、31岁的凯蒂-霍金斯也前来参加了这次比赛,几个星期之间他还参加了圣皮特海滩经典半程马拉松的比赛。

  “我要留住他所获得的完赛奖牌。”凯蒂-霍金斯告诉记者,“现在它们带来美好的回忆,我只是为他感到骄傲,他做到了。”

  杰米-霍金斯并不是一名专业的跑步爱好者,他是一个即兴的演员、喜剧演员和制片人,并且运营着自己的公司。为了朋友,他全身心地投入到任何项目当中,他还是圣彼得堡咖啡店的咖啡师。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1907.shtml report 818 北京时间3月1日,杰米-霍金斯是美国的一位年轻演员,近日在参加完一场半程马拉松之后,他突然倒地身亡,年仅32岁。此次发生意外的比赛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的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