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人和2017赛季名单 邓涵文领衔11名U23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人和
  • 手机看新闻
 

  2017赛季中甲联赛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报名表正式公布!新赛季球队对阵容进行了多处调整。外援方面,球队本赛季更换了全部3名外援,引入伊沃,阿约维和马西卡三名强援,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攻击能力。内援方面,球队也引进了邓涵文,万厚良,王选宏,罗歆和韩轩5名实力球员。

  攻击线上,中锋阿约维身为厄瓜多尔国脚,拥有出色的中锋技术和良好的进球能力,而老将韩鹏在关键时刻依然能用进球帮助球队前进。肯尼亚边锋马西卡的速度将会成为球队反击的一把利器。再加上王刚,冯仁亮和杨一虎等边路快马的支持,新赛季,球队的攻击线令人期待。

  伊沃在接过米西莫维奇留下的10号球衣后,新赛季将成为球队新的中场核心。过往的两个赛季,伊沃在中超赛场上完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新赛季伊沃将搭档王选宏,陈杰,朱宝杰等实力球员组成球队的中场,掌控比赛。

  虽然孙继海退役,张成林离队,但是球队迅速对后防线进行了补强。年轻国脚邓涵文的加入,让球队的边路防守能力得到提升。中卫万厚良重回球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防守能力。罗歆和韩轩的加入则让球队防线的厚度得到加强。加上汪强和饶伟辉两员后防大将,新赛季的后防线也已构建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一线队中也出现了多名年轻队员的身影。目前一线队阵中共有11名u23队员——94年出生的徐嘉敏,沈田峰;95年出生的邓涵文,向汉天,于斌,张裕瑄,甘超,97年出生的曹永竞,范博健,刘向伟。我们期待着这些年轻人在中甲赛场上刮起一股青春风暴!

  2017赛季,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纵使困难重重,但我们相信,球队一定可以披荆斩棘,橙丰破浪!3月11日15:30,我们相约丰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200623.shtml report 1263 2017赛季中甲联赛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报名表正式公布!新赛季球队对阵容进行了多处调整。外援方面,球队本赛季更换了全部3名外援,引入伊沃,阿约维和马西卡三名强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