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亲证无大碍:感谢外界的祝福 盼重返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在马竞1比1战平拉科之战中,发生了令人回想起来万分后怕的一幕。在比赛第85分钟时,托雷斯遭遇“飞来横祸”,他头部重重的砸在地上,并因此一度失去了意识。托雷斯被立刻紧急送往医院。而全世界都关心托雷斯目前的情况,纷纷表达了祝福之意,而托雷斯也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了大家。

  托雷斯在推特上发布:“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祝福,现在一切情况都好,只是受到了惊吓,希望能早日重返球场。”(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31624.shtml report 210 在马竞1比1战平拉科之战中,发生了令人回想起来万分后怕的一幕。在比赛第85分钟时,托雷斯遭遇“飞来横祸”,他头部重重的砸在地上,并因此一度失去了意识。托雷斯被立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