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主帅:力争改写不胜尴尬 池文一:争取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就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作为两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两支球队都是新赛季首先要完成保级目标的队伍,同时两支球队都拥有韩国籍主教练。延边主帅朴泰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希望改写不胜力帆的战绩。

  3月4日下午延边队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表示,“延边队的冬训完成得比较好,目前我们的阵容保持的也是相对比较稳定,对于明天的比赛球队上下准备得非常充分。”

  提到明天比赛的对手,朴泰夏讲到,“对于力帆的情况我了解的并不是特别清楚,对方也有很大的人员变动。对于我们来说明天这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压力,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与力帆队一战,球队的目标,朴泰夏介绍了此战球队的思路,“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同时希望进攻队员能够把握住机会,我们的球员体能好,希望队员发扬精神,靠团队精神和对手血拼。”

  虽然两支球队的实力比较接近,但是上个赛季延边队与力帆两回合交手,一点也没有占到便宜,最终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提到这一点,朴泰夏回应道,“通过去年比赛的交手,我们能看到重庆是支特别好的球队,去年的交手中我们没有占到上风,但我们会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改变中超联赛对重庆不胜的尴尬战绩。”

  延边队的新晋国脚池文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历了艰苦的冬训,我们已经准备好明天的比赛,会按照主教练的安排,去争取拿到3分。”

  在延边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球队气氛轻松,不过队长崔民离队后,球队的后方面需要充足,新赛季首秀是客场比赛,压力可想而知。而昔日延边新星南松已经转投明天的对手重庆力帆,并且很可能是力帆队的首发U-23队员,那么到底是延边利用这位新人的位置猛攻,还是南松反戈旧主,值得期待。(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67868.shtml report 103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就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作为两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