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U23小将冷静有大局观 已打出漂亮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省体场干净利索的以2-0击败中超新军天津权健队,肖智和雷纳尔迪尼奥为球队建功,广州富力队更换主场取得开门红。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第一场比赛都是不简单的,非常艰苦的,而且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依然打出漂亮足球,赢下比赛。球员们90分钟内表现非常具有侵略性,意志力非常强大。最后恭喜一下我的球员们。”

  本场比赛U23为何用黄政宇?点评下新的防线今天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说:“今天整条防线都表现不错,除了几次小的失误,他们站位还是挺紧密的。黄政宇这名球员虽然年龄不大,看起来非常冷静,大局观控制方面都不会感到害怕,处理球方面,让他站在中卫的位置是我的决定,因为他有实力胜任这个位置。总的来说咱们今天的防线很紧密,两个后腰对于防守帮忙非常大,所有球员都有参与到防守中,他们知道怎么去掩护怎么去防守,这一点做得非常不错。”

  对于今天的进攻组合斯托伊科维奇怎么看呢?斯托伊科维奇说:“无论防守,还是进攻方面,今天我们都做得不错。尤其像肖智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希望他保持今天这样的表现,那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永远是一个威胁。小雷和扎哈维之间很很多漂亮的快速的传接配合,这是我对他们的要求,他们今天表现得不错。”

  场地条件是否影响球队的战术打法?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的打法就是技术型,传控的打法。我们有这样的信心,前15分钟和天津打得有些类似,后15分钟我们就进入到我们的节奏,掌控比赛。即使场地条件影响,我们并不是一支喜欢长传冲吊的球队,除了一些危险的情况去大脚解围。特别是我们三中卫,两个边路球员去充分牵扯对手的防守,所以我们会充分打出这种战术。”

  外援政策方面选择乌索没有选择张贤秀为什么?乌索?今天发挥如何?斯托伊科维奇说:“新政出来对于所有教练都是头疼烦恼的事情,今天选择乌索因为他在中场更具侵略性,无论是技术还是体能方面,都是一名成熟的球员,今天乌索表现也非常出色。今天中场选择陈志钊和乌索的配置,可以看到他们的体型和特点也非常不一样,这样形成互补,这也是我想要的战术。”

  扎哈维今天表现不是很突出,是不是对新场地不适应?斯托伊科维奇说:“他有可能不太适应这个场地,不过扎哈维今天很多次跑位还是非常精彩的,也获得了不少好机会,只是运气欠缺,不过他的进球迟早会到来,只是时间问题。当然大家也看到了肖智和小雷的进球非常精彩,这样的结果大家都会非常满意。”(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72464.shtml report 1094 北京时间3月4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省体场干净利索的以2-0击败中超新军天津权健队,肖智和雷纳尔迪尼奥为球队建功,广州富力队更换主场取得开门红。赛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