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没想到战国安如此困难 不评论裁判执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京粤大战”以恒大2-1的获胜告终,但比赛过程远比比分要丰富:场上红黄牌满天飞、两队各被罚下一人、冲突场面不断出现。恒大后防铁闸冯潇霆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赛前准备了很多,还是没想到比赛会如此困难。球队发挥很好,通过全队努力打进制胜球。”

  接受采访时,冯潇霆还大口喘着粗气,这足以体现比赛的激烈程度,他说:“赛前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大的困难,两队今天都发挥得很好,也都有很多机会。我们赛前虽然也做了很多准备,但还是没想到比赛会如此困难。”

  对于球队此役的表现,冯潇霆表示满意,他说:“球队发挥非常好,每个人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并且通过全队努力打进致胜一球。”然而对于主裁判本场比赛的几次争议判罚,冯潇霆没有过多的评论,表示服从判罚。(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1461.shtml report 1117 恒大2-1国安保利尼奥破门庆祝“京粤大战”以恒大2-1的获胜告终,但比赛过程远比比分要丰富:场上红黄牌满天飞、两队各被罚下一人、冲突场面不断出现。恒大后防铁闸冯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