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险胜国安终结2尴尬纪录 裁判能力有待商榷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连续三年联赛主场不胜国安?连续三年联赛主场打国安不进球?这一切都在昨天得到了改变,保利尼奥的两个进球帮助恒大在联赛首轮主场2:1击败北京国安,但是相对于平淡的比分而言,跌宕起伏的比赛进程,让这场胜利的感觉,堪比夺冠。

  此前恒大在进入中超之后,主场相同人数情况下,仅胜过国安一次,那已经是5年前的事情了,因此两队都攒足劲希望在本轮打响开门红。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一场预期中将会是精彩激烈的比赛,却被业务能力有待商榷的主裁判切割得支离破碎,以至于在比赛的后期,几乎演变成了一场抱摔、飞铲与拳击的闹剧。

  保利尼奥无疑是本场恒大最闪亮的球星,他在第19分钟将黄博文的输送转化成进球,这是恒大联赛主场与国安近几年交战289分钟后的第一球。在因为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而被扳平比分,且双方各自被罚下一人后,又是“大心脏”球员保利尼奥在第87分钟补射破网,帮助恒大全取3分。

  赛后斯科拉里对于这场困难中的胜利极为满意,盛赞了球队的拼搏精神,甚至形容郑智为“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优秀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48333.shtml report 1085 恒大2-1国安保利尼奥破门庆祝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连续三年联赛主场不胜国安?连续三年联赛主场打国安不进球?这一切都在昨天得到了改变,保利尼奥的两个进球帮助恒大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