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目标今年完成冲超 埃帅: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7中甲联赛本周末正式开幕,深圳佳兆业俱乐部昨日举行2017赛季誓师大会,深圳文体旅游局官员及佳兆业俱乐部高层一同出席。佳兆业集团联席总裁、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动员时说:“我们不能忘记深圳职业足球永远是中国职业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拿过中超元年的冠军,本赛季是离目标最近的时节。”

  据了解,新帅埃里克森和俱乐部签订的是“1+2”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只有带领球队实现冲超,埃里克森才能继续留任。经历了迪拜拉练后,主帅埃里克森认为球队通过扎实的冬训已经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深足老将徐亮昨天十分引人注目,他在发言环节带来了一纸签文。徐亮透露在誓师大会前一天,他前往香港黄大仙庙求签,结果求到了一支上签,签中以一位放弃经商追求仕途的状元的经历喻意要成功就要有信念,“解签的老先生说,没有什么事是百分之百能保证成功,但只要心中有信念,我相信我们今年一定能冲超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57710.shtml report 59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2017中甲联赛本周末正式开幕,深圳佳兆业俱乐部昨日举行2017赛季誓师大会,深圳文体旅游局官员及佳兆业俱乐部高层一同出席。佳兆业集团联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