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ead Rocka LGCY滑雪板 适合初学者的入门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Head's Rocka LGCY滑雪板是一个极好的选择,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正打算选择自己的第一款滑雪板的话。它的全摇臂、反向弧形轮廓设计非常便于初学者和中级玩家上手操作, 帽盖构造与摇臂轮廓一起提供给任何初学者以可以进入的容易的弯曲性能。

  产品名称:Head Global Cap Rocka LGCY Snowboard

  SKU:HGCRL16

  重量:5.75磅(约合5.22斤)

  长度:154厘米

  售价:119美元(约合821.1元人民币)

  木芯结构:这款滑雪板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木芯也有助于保持重心的弧形所以保持富有弹性,活泼。

  帽子结构:这种滑雪板的顶层在边缘上方形成一个干净、圆滑的帽子结构,这种结构形式增加了一些扭转刚度,并且当滑雪板彼此碰撞时有助于减少顶片的碎裂的可能性。

  真正的双设计:机头和机尾采用等量设计,允许你在任何方向上都轻松转换,在最陡峭的山坡上也如履平地。

  挤出基材:这种耐用材料几乎不需要维护和打蜡,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可以保持完美的状态。

  Head Rocka:Rocka是Head's版本的反拱,这个俏皮的小设计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而且可以在所有地形上都享受到滑雪的乐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75054.shtml report 1009  北京时间3月7日,Head'sRockaLGCY滑雪板是一个极好的选择,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正打算选择自己的第一款滑雪板的话。它的全摇臂、反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