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战泰达R马特谢拉无缘 土炮需扛起进攻大旗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马堃
  • 手机看新闻

  金陵晚报记者 马堃

  明天晚上,2017赛季中超联赛江苏苏宁的首个主场比赛即将上演,他们面临着来自天津泰达队的挑战。对于苏宁来说,首个主场并不轻松,由于在上一轮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R马的受伤以及特谢拉的红牌,造成了本场比赛苏宁面临着前场双枪不能出战的局面。

  对于主教练崔龙洙和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小的难关,如何在强力外援不在场的情况之下,利用战术、球员配备等抗衡对手,是他们必须要考虑的。

  R马肌肉拉伤 拉米雷斯位置或将提前

  本赛季亚冠、超级杯、中超联赛三线作战,对于苏宁来说既是一份荣耀,同样也是一种考验。球队也因为三线作战导致伤病增多,从这个赛季开始,特谢拉、李昂、吉翔都相继受伤,对于球队来说,这三人的伤病也影响到了球队场上的磨合。

  上一轮比赛,R马在第11分钟就受伤倒地,被担架抬下场。据了解,R马大腿股二头肌肉拉伤,而这种拉伤一般至少需要2-3周的恢复时间。虽然这一轮比赛过后,中超联赛将休赛一段时间,为国家队比赛让路,但对于球队来说,本轮比赛损失了R 马这个顶级前锋,进攻端的火力自然会下降不少。

  在中前场串联上,球队还会损失因为红牌停赛的特谢拉,这样一来,国产中前场的球员就必须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才行。

  另外,每一次进攻不利的局面下,崔龙洙都习惯将中场核心拉米雷斯提上,让他更多参与到进攻中去,这一场由于R马和特谢拉的缺阵,很有可能复制这样的战术安排。对于拉米雷斯来说,本场比赛他也将肩负更大的责任,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端才行。

  特谢拉停赛 如再追加处罚有失公允

  和R马不同的是,苏宁中前场核心、强力外援特谢拉是因为上一轮比赛吃到红牌,追加停赛一场,所以不能出战本轮对阵天津的比赛。

  但让人不解的是,特谢拉的轻微推人动作被裁判员定性为“暴力行为”,而同样是上一轮联赛中,北京队赵和靖亮鞋底铲翻郜林的动作竟然只被定性为“较为严重的犯规”。这样不同的判罚尺度在网络上也掀起了轩然大波,特谢拉的动作已经在当场比赛中吃到了红牌,但就因为一次推人如果再遭到追加处罚,这对于特谢拉和苏宁来说,就确实很冤了,球迷们也期盼着足协方面能够给予公正的裁决。

  不管最终处罚结果如何,特谢拉本轮的比赛肯定是不能够出战了。球队现在必须要考虑的是,谁来做这个中前场的组织者和突破者,汪嵩、吴曦等国产中场必须肩负起责任才行。天津泰达的实力并不弱,他们新赛季引进了尼日利亚国脚布朗·伊德耶,其本身还拥有迪亚涅、王栋、胡人天等国内外好手,借着这个机会,他们也一定想要在苏宁身上取分。

  海报激励球队 苏宁期待球迷们的支持

  昨天下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球队中超新赛季首个主场对阵天津的官方海报。

  目前,2017赛季的各项赛事都已拉开帷幕,在率先开始的亚冠比赛中,苏宁小组赛两战全胜,排名H组首位占据了有利形势。但是,因为三线作战,苏宁12天经历了4场大战,体能和精神经历了极大的考验,这也导致了在中超首战中客场大比分失利。同时,部分主力球员也遭遇了伤病和停赛的困扰,而紧接着苏宁还将面临中超和亚冠两场焦点比赛,挑战巨大。

  但是俱乐部方面表示,对于一支足球队而言,只有经历并克服这样的困难,才能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因此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苏宁选用了“宝剑锋从磨砺出”的主题,希冀球队能够团结一致,直面种种困难和挑战,用战斗的精神从困境中走出,也希望用胜利打破外界的质疑。

  面对现在的困难局面,苏宁方面希望江苏球迷能够来到现场,和球队一起克服困难,一起见证新赛季首个主场,帮助球员和球队挺过难关,“相信有球迷朋友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迅速回到最佳状态的。”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7421.shtml report 1805 金陵晚报记者马堃明天晚上,2017赛季中超联赛江苏苏宁的首个主场比赛即将上演,他们面临着来自天津泰达队的挑战。对于苏宁来说,首个主场并不轻松,由于在上一轮对阵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