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宣续约拉基蒂奇至2021年 解约金达1.25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队友庆祝拉基蒂奇续约成功
队友庆祝拉基蒂奇续约成功


  3月10日,是拉基蒂奇29岁的生日。在生日当天,拉基蒂奇将得到一份最完美的礼物。巴萨官网昨天公布,巴萨已经和拉基蒂奇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北京时间3月10日20点,拉基蒂奇是将与巴萨正式签署新合同。

  拉基蒂奇的合同,将会延长到2021年,违约金数额将达到1.25亿欧元。巴萨官方并没有透露他具体的薪资待遇,但《每日体育报》确认他会得到一定幅度的加薪。

  拉基蒂奇在2014年加盟巴萨,并在前两个赛季中出任右前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中期,拉基蒂奇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但近期他凭借出色的表现重新获得了路易斯-恩里克的信任。迄今为止,拉基蒂奇为巴萨出场了145次,他打进了23个球。在团队荣誉方面,他已经随队赢得了2个西甲冠军、1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3月9日晚间,拉基蒂奇邀请队友们提前进行了生日派对,同时这也是在庆祝他的成功续约。丹尼斯-苏亚雷斯在Ins上发了一张队友合影,除了拉基蒂奇站在中间之外,另外四名队友都在面前举着拉基蒂奇的面具,今夜巴萨人都是拉基蒂奇。这四名为拉基蒂奇捧场的队友,分别是阿尔卡萨俄日、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和丹尼斯-苏亚雷斯。(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74766.shtml report 938 队友庆祝拉基蒂奇续约成功3月10日,是拉基蒂奇29岁的生日。在生日当天,拉基蒂奇将得到一份最完美的礼物。巴萨官网昨天公布,巴萨已经和拉基蒂奇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北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