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欲延续主场不败纪录 R马出场可能性仍不大

来源:现代快报网
  • 手机看新闻

  今晚,中超联赛第二轮开打,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这是苏宁新赛季首个中超主场比赛。上赛季,苏宁在南京奥体保持中超和足协杯比赛的全胜纪录。今年,苏宁能否延续这一傲人纪录,今晚就是验证的第一战。昨天下午,苏宁主帅崔龙洙带着球队大将吉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崔龙洙表示,现在胜利的天平倾向苏宁,希望带给主场球迷满意的结果。

  崔龙洙透露取胜秘诀

  中超首轮,苏宁客场大比分败给申花,球队还折损两员大将——R马受伤和特谢拉停赛。此番主场对阵泰达,取胜难度可想而知。对于今晚的比赛,苏宁主教练崔龙洙坦言:“这一场比赛我们几大主力伤病以及停赛,相信我们队员之间彼此信赖团结,不是以单兵作战而是提倡团队足球,相信胜利的天平会倾向我们,这场比赛我们会争取带给主场球迷满意的结果,我也坚信我们的队员会把霸气和斗志全部都呈现在比赛场上。”

  主力球员缺阵,崔龙洙手里可打的牌屈指可数,这场比赛苏宁唯有打出团队足球,再加上一个“拼”字,才有可能取胜,这个“拼”,就是崔龙洙口中的“霸气和斗志”。上一场输给申花,赛后崔龙洙就曾表示,麾下球员求胜欲没有对方强。在如今群雄并起的中超,强强相遇,没有一股狠劲,还真不一定能拿下比赛。

  另外,对于马丁内斯的伤势,崔龙洙说:“马丁内斯一直在进行康复治疗,能否出场需要看治疗和本人的状况来定。”昨天的苏宁赛前训练,R马并没有出现在赛场,出场可能性不大。

  新赛季延续主场全胜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苏宁在南京奥体保持不败。今晚,新赛季中超联赛首个主场比赛打响,能否延续这一纪录,备受球迷期待。本赛季的中超格局与上赛季相比又有了明显的变化,上港招来奥斯卡,喊出冲击一个冠军的口号;申花引进特维斯;河北华夏网罗尹鸿博、张呈栋、赵明剑等一众国内好手,再加上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复苏,中超联赛的难度一年比一年大,在这样的背景下,要想继续保持主场不败,难度确实不小。

  好在,南京奥体气氛一直不错,似乎可以为苏宁提升一些士气。首个主场比赛,苏宁为了答谢球迷,发起了一系列活动。只要取得胜利,所有持本场比赛单场有价票的苏宁球迷,都可凭单场有价票票根,在下一个中超主场比赛日当天到苏宁体育旗舰店免费领取啤酒一杯,净胜2球及以上,再加送汉堡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05311.shtml report 996 今晚,中超联赛第二轮开打,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这是苏宁新赛季首个中超主场比赛。上赛季,苏宁在南京奥体保持中超和足协杯比赛的全胜纪录。今年,苏宁能否延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