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21+7书豪18分 洛佩兹休战小牛主场胜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小牛末节发力带走比赛。最终小牛以105-96战胜篮网。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分别为:26-23,23-23,24-28,23-31

  篮网方面,林书豪18分5篮板3助攻,阿西12分4篮板,怀特黑德24分,布克15分7篮板。

  小牛方面,巴恩斯21分7篮板,库里18分5助攻4助攻,费雷尔17分,诺维茨基13分。

  比赛一上来,阿西3分出手命中一箭穿心,马修斯出手拿下2分,林书豪3分出手也中,篮网开场发挥出色,随着杰弗森扣篮得手篮网一波10-4的开局将小牛打停。暂停回来,库里3分出手命中,巴恩斯低手上篮也有,随着巴恩斯3分再中小牛将比分追上,不过缺了洛佩兹的篮网似乎更加有斗志,里突外投将优势重新夺回。首节结束,篮网26-23小牛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怀特黑德3分出手再进,尼尔森也来一记3分,丁翁迪暴扣得手篮网瞬间将分差扩大。史密斯、诺维茨基连续命中3分,比赛还剩2分钟费雷尔联手库里将比分反超。此时林书豪站了出来,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篮网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领先。半场结束,篮网49-46领先小牛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还是阿西暴扣得手为篮网率先得分,诺维茨基跳投打板命中,阿西3分线外出手再中,林书豪拉杆上篮也有客场作战的篮网再次将分差拉大。关键时刻还是小牛后场双枪站了出来,费雷尔、库里连续命中两记3分再次将比分追平。三节后半段小牛再次完成比分上的反超,三节结束小牛74-73领先篮网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场面依旧胶着,布克跳投命中,诺维茨基连续命中两记3分,怀特黑德3分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后画风突转,小牛抓住篮网内线的空虚,连续冲击内线造犯规得分,巴恩斯3分穿针小牛将分差不断扩大。最终篮网再也没能将比分反超,小牛最终主场拿下胜利。四节结束,小牛105-96战胜篮网。

  篮网首发阵容:林书豪、弗耶、勒韦尔、杰弗森、阿西

  小牛首发阵容:马修斯、巴恩斯、库里、费雷尔、诺维茨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4397.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小牛末节发力带走比赛。最终小牛以105-96战胜篮网。四节比分(篮网在前)分别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