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篮网两大主将伤停 林书豪赞小牛临时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林书豪赞小牛临时工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篮网主控林书豪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小牛的后卫约吉-费雷尔。本赛季,费雷尔被篮网裁掉,加盟了小牛。之后,他把握住了10天短合同的机会,在达拉斯大放异彩,并成功获得了长期留队的机会,而他的经历,也与5年前的林书豪非常相似。林书豪就表示,以费雷尔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在NBA站稳脚跟。赛季至今,费雷尔已经在小牛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能打32.1分钟,可以拿到12.4分5.1助攻3篮板1.1抢断。明天,篮网将与小牛交手。

  篮网两大主将伤停

  来自篮网官方报道,篮网球员乔-哈里斯(脑震荡和左肩伤势)和布鲁克-洛佩兹(右脚踝)将缺席球队明天与小牛的比赛。本赛季,洛佩兹和哈里斯都是篮网的绝对主力,哈里斯共出场52次,场均能打21.9分钟,得到8.2分2.8个篮板1.0个助攻;洛佩兹共出场58次,场均能打29.6分钟,可以得到20.3分5.1个篮板2.5个助攻。目前,篮网战绩为11胜52负,排名东部第15位,已经无缘季后赛。

  狼队补赛日期确定

  来自NBA官方的消息,3月7号被延期的开拓者和森林狼的比赛,补赛时间已确定。据悉,这场补赛将会在4月4日(周二)上午8点进行,比赛地点依然是森林狼主场标靶中心。早先,森林狼主场因湿度太高导致球馆地板冷凝打滑,无法符合篮球比赛的要求。各方经协商之后,决定将比赛延期。无独有偶,本赛季,比赛因为球场地板问题推迟,已不是第一次了。去年12月1日,76人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也是因为类似的原因被迫延期的。

  太阳老兵冲突受罚

  来自华盛顿媒体的报道,太阳球员贾里德-杜德利因参与3月8日太阳与奇才的冲突事件,遭到联盟罚款35000美元的处罚。那场比赛的第2节,奇才的杰森-史密斯在掩护时将太阳小将泰勒-尤利斯撞倒。随后,为了给队友出气,杜德利冲上前去顶撞了史密斯,期间,他甚至还比出了一个枪的手势。赛后,联盟开会认为,杜德利用头顶撞史密斯面部,属于危险动作,因此决定对他进行追加处罚。另外,之后,联盟更新消息称,奇才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同样因卷进这次冲突,被联盟罚款35000美元。

  韦德战火箭将复出

  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公牛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今天早些时候表示,队中老后卫德维恩-韦德将在明天主场对火箭的比赛中复出。今天,韦德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此前,他因大腿伤病,缺席了2场比赛。本赛季至今,韦德共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能打30.5分钟,得到18.9分4.6个篮板3.9次助攻。公牛目前的战绩为31胜33负,暂时排在东部第八,不过,近期他们遭遇了3连败。(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27694.shtm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林书豪赞小牛临时工来自美国媒体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