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满意球队的拼搏精神 U23球员已经不年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恒丰智诚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后,主教练黎兵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今天满意球队的拼搏精神和比赛过程。但是在下半场体能下降后表现不如上半场,这是需要注意的情况。法图斯作为队长,在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都表现的很不错。黎兵同时认为中国足球的23岁的队员已经不是年轻队员。

  黎兵首先谈到了比赛:“今天的比赛,我们作为升班马,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和比赛过程都让人满意。这比结果更加重要,昨天就说了,国安是强队,我们的下半场比赛,作为中超联赛的新军,体力和发挥都不理想。从这方面来说,需要向国安学习。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球员的努力拼搏”。

  对于记者问到法图斯,这两场比赛在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多次轮换的原因。黎兵说到:“这是球队的需要,这就是法图斯能力的体现,说明他在这两个位置表现得都不错。去年法图斯就是这样哪个位置需要就出现在哪个位置”。

  记者问到对于本队的u23队员表现的看法,黎兵:“我们的u23队员表现得很不错。其实我也看了很多报道,u23已经不是年轻队员了。在欧洲,这个年龄段的队员已经打了很多比赛了。希望我们的年轻队员尽快的成长起来”(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6256.shtml report 1120 国安1-1智诚伊尔马兹单刀破门庆祝恒丰智诚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后,主教练黎兵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今天满意球队的拼搏精神和比赛过程。但是在下半场体能下降后表现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