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U23进球小将试训中乙被拒 如今创中超纪录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到第2轮,终于迎来了新政出台后第一个进球的U23球员。然而这名球员既不是成名已久的唐诗和韦世豪,也不是打前锋的杨立瑜和南松,而是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小将车世伟。值得一提的是车世伟上赛季曾试训中乙宁夏山屿海俱乐部,但未能被留下,如今却创造了新政出台后的中超纪录。

  与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丁海峰在左路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车世伟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接钻进了力帆门将邓小飞把守的球门!

  车世伟1996年生于山东,身高180CM,场上司职边前卫,惯用左脚,技术细腻,意识突出,曾先后效力哈尔滨毅腾、大连阿尔滨。2015年正式转会加盟当时还在中甲的河北华夏幸福。

  在本场比赛之前,车世伟最高光的表现发生在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2不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车世伟接队友直塞沿左边路推进后传中,给埋伏在前点的杜威送出一记助攻,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虽然那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最终输球,但是车世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由于出生于1996年,年龄不占优势的车世伟受制于中国国青队偶数年年龄段设置的原因,此前并未在国字号球队有过任何发挥,因此相比于同年龄段球员在知名度上要远远逊色。不过早在2015赛季,车世伟就获得了职业比赛的历练,中甲第10轮比赛替补出场31分钟,当时还未满19岁。和重庆当代力帆取得入球后,车世伟以20岁134天成为中超目前最年轻进球球员,打破了上赛季李晓明在河南建业创造的纪录。

  另外在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国安U23球员唐诗连续第2场得到首发机会,表现也明显好于首轮,不仅个人完成1次射门,同时也2次为队友创造射门机会。贵州队的闵俊麟也连续2轮在后腰的关键位置打满全场,体现了黎兵主教练对他的信任。作为后防线前的一道屏障,全场比赛他有3次犯规,并领到1张黄牌,但没能得到射门机会。重庆当代力帆的南松也连续第2场首发,不过在7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并没有太亮眼的发挥。

  相信车世伟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一定会给球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留下深刻印象,在本赛季之后的比赛中,他一定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8721.shtml report 1509 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到第2轮,终于迎来了新政出台后第一个进球的U23球员。然而这名球员既不是成名已久的唐诗和韦世豪,也不是打前锋的杨立瑜和南松,而是来自河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