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复仇战忌惮亚泰新锋霸 李章洙上轮被罚缺席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去年我们两次输给长春亚泰,我非常失望,明天看上去是复仇之战,该我们取胜了。”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放话要复仇。

  长春亚泰首轮以1:5惨败给上海上港,主帅李章洙还被红牌罚上看台,因此他将无缘本轮的指挥。长春亚泰以哀兵姿态来到广州,但斯托伊科维奇也不敢大意:“长春亚泰防守的硬度非常强,明天我们还要非常小心对手的前锋,伊哈洛这名从英超过来的球员,不能让他在前场有很大空间来施展进攻才华,我们应该把他推离我们的禁区前沿,减少他的威胁,”斯帅也没有妄自菲薄:“结果如何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实力和发挥。”

  新赛季,陈志钊取代转会的汪嵩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并且有上乘的表现。联赛首轮,他还奉献了一脚助攻。昨日,斯托伊科维奇携陈志钊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后者透露之所以与巴西后腰乌索配合默契,会讲葡语或是其中的重要原因。

  本周,里皮曾赴大学城探访富力,似乎有意考察该队球员。“陈志钊上一场的表现在球队中是数一数二的,对中场控制非常好,当然希望他能维持高水平的表现,我相信他有实力可以做到。如果他能保持做到,我相信他是未来国家队的成员。”斯帅意有所指,一旁的陈志钊则笑言:“不要给我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6535.shtml report 555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去年我们两次输给长春亚泰,我非常失望,明天看上去是复仇之战,该我们取胜了。”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放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