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将空砍36分勇士惨败 马刺5人得分上双迎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全场打完,马刺107-85轻取勇士,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对手仅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了。另外,本场之后,勇士已经遭遇3连败,数据显示,上一次他们三连败,已经是2013年11月21日到11月24日的事情了。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2-33、22-31、19-22、22-21(勇士在前)。

  马刺这边,米尔斯得到21分、安德森13分8篮板6助攻、戴德蒙9分7篮板、大卫-李12分6篮板、格林5分2盖帽、贝尔坦斯13分、加索尔10分7篮板、福布斯8分、西蒙斯6分、吉诺比利6分5篮板6助攻3抢断。

  勇士这边,小将克拉克轰下全场最高的36分,创造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其他球员中,巴恩斯得到14分9篮板5助攻、帕楚利亚11分12篮板、韦斯特8分、麦卡杜4分5篮板、利文斯顿2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众星休战最强对决打折扣

  此役,勇士轮休了四大主将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以及伊戈达拉。而马刺这边,伦纳德、帕克和阿尔德里奇也都休战。原本一场西部前两名的最强对决,精彩程度因此大打折扣。

  首节初段,勇士还勉强能与马刺抗衡。尽管在防守端,面对马刺分散的攻击点,勇士有些顾此失彼,但靠着巴恩斯的三分和空切上篮,客队努力将比分咬住。不过这样的均势没有持续太久。首节过半,米尔斯突然爆发,他里突外投连得7分,丹尼-格林也接续火力投进三分球,马刺瞬间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勇士攻势有所起色,但随着加索尔上篮、跳投连续命中,单节打完,马刺33-22暂时领先。

  马刺三分雨打懵勇士

  次节,场上的局势没有丝毫改观,本节中段,米尔斯、贝尔坦斯先后投进4个三分球,帮助马刺继续扩大优势。尽管,勇士的角色球员们没有泄气,他们靠着积极的跑动,也还了一波6-0的小高潮。但是这样的努力,在马刺流畅的团队配合面前,却有些杯水车薪。半场结束前,马刺外线继续发飙,随着福布斯、米尔斯再进两个三分,半场打完,马刺64-44暂时领先。两节球,马刺后卫米尔斯的发挥最为抢镜,他出手10次,命中8球,达到21分,三分球更是6投5中,效率惊人。

  大卫李招数多变辱旧主

  易边再战,马刺没有丝毫松懈,内线的大卫-李打的格外活跃,面对旧主,他造犯规罚球,他的切入暴扣,他的翻身跳投接连奏效。反观勇士这边,发挥最好的是小将克拉克,利用三分和突破,他持续为客队贡献分数。但克拉克一人的努力显然是不够的,本节后段,随着戴德蒙接到西蒙斯传球,上篮打成2+1,马刺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28分。克拉克继续上篮命中,略微帮勇士止血,吉诺比利跳投打成2+1,三节战罢,马刺86-63暂时领先。

  米尔斯发力马刺大胜勇士

  末节,比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双方都陆续派上边缘人物进行锻炼,克拉克还在刷分,并创造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07-85轻取勇士,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对手仅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了。

  勇士首发阵容:马特-巴恩斯、凯文-卢尼、帕楚利亚、麦考、利文斯顿

  马刺首发阵容:凯尔-安德森、大卫-李、戴德蒙、丹尼-格林、米尔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1959.shtml report 248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全场打完,马刺107-85轻取勇士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