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轮U23观察:延边刷新最快换下 华夏进U23首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河南建业与辽宁开新的比赛结束,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也全部结束。在本轮U23球员已经完成了突破,河北华夏幸福的车世伟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建功,打入了U23球员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进球。另外河南建业的U23球员胡靖航也完成了一次助攻。

 

  本轮共有35位U23的球队进入比赛大名单,其中出场人数为22人,不过打满全场的只有两人,分别是贵州恒丰智诚的闵俊麟和广州富力的黄政宇;倒是有7位U23球员在上半时便被替换下场,像上海上港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就出现踢了十几分钟就将U23球员撤下的现象,其中延边富德的金成俊仅踢了15分钟便被换下,刷新了首轮辽宁开新队王峤踢17分钟被撤下的最快被替换纪录。另外本轮上海申花也是让徐骏敏踢了18分钟便将其换下。(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04144.shtml report 1253 随着河南建业与辽宁开新的比赛结束,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也全部结束。在本轮U23球员已经完成了突破,河北华夏幸福的车世伟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建功,打入了U2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