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U23小将体能惊人 首轮跑动超1万2千米居首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两轮之后,在国足要出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情况下,迎来今年第一个间歇期。

  年初才经历大变动的重庆当代力帆首轮主场0:0平延边富德,次轮主场1:1平河北华夏幸福,虽然只拿到2分,但全队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打法都不错,甚至有球员私下表示,下一场比赛该赢球了。有不少球迷观看次轮比赛后认为,当代力帆踢得很不错,毫不逊色于有多位国脚,并有世界名帅执教的中超豪门,他们对当代力帆接下来的比赛期望很高。

  关键词:新球员

  南松体能惊人,刘欢表现突出

  当代力帆今年引进多名球员,有自由转会加盟的郑涛、刘欢、杨柯,也有因U23新政引进的南松、姚道刚等人,还有新外援尤里。

  联赛前两轮,新球员中南松和刘欢获得了上场机会。还不到20岁的南松首轮全场跑动距离超过12000米,位列中超第1。次轮没有打满全场,场上也非常积极,并能在前场形成反抢。

  刘欢两轮比赛发挥稳定,没有犯错。首轮比赛,刘欢抢断次数达到8次,中超排名第5。次轮卡尔德克的进球,也是依托于他精准的长传。

  关键词:好状态

  比赛数据喜人,伤病危机解除

  中超首轮数据显示,当代力帆全队跑动总距离位列中超第6,可见球队经过冬训体能充沛,两次海外拉练效果显著。跑动距离一项,南松、郑又荣、陈雷、王维成等人突破10000米,陈雷高强度跑达到1107.3米,排名中超第3。

  当代力帆首轮净比赛时间,传球数、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都名列中超第1,向前传球、射门数排名中超第2。

  除此之外,队中的伤病情况也得到缓解。第二轮卡尔德克伤愈复出状态不错,在场上表现积极,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丁捷、徐洋两位上赛季主力冬训期间一直在养伤,第二轮他们替补上场,伤病已经痊愈。尤其是丁捷上场后,解决了球队中路防守问题。

  因此,次轮赛后,主帅张外龙表示未来能够获得更多分数,也是有理有据的,接下来球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23806.shtml report 1083 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两轮之后,在国足要出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情况下,迎来今年第一个间歇期。年初才经历大变动的重庆当代力帆首轮主场0:0平延边富德,次轮主场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