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累了!末节后继乏力 禁区之王遭贝弗利掀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詹姆斯在对魔术的比赛中,用本赛季个人的第九个三双再次证明,自己依然还在巅峰。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骑士客场挑战火箭,面对现在联盟最火的另一个“詹姆斯”,詹皇全场拿下30分7篮板5助攻,最终骑士以112-117负于火箭。

  开局之后詹姆斯就手感很好,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在本赛季詹姆斯运球投三分的命中率是全联盟第一,比库里欧文还要好。而在这之后,詹姆斯不断冲击火箭腹地,而在首节中段詹姆斯被贝弗利直接放倒。首节最后2.2秒,詹姆斯直接突破德克尔,完成了最后一攻。首节詹姆斯就拿下9分!

  进入第二节,詹姆斯依然在禁区不断攻击火箭,不管是突破分球还是上篮,火箭都无法防守。詹姆斯带领骑士在第二节瞬间打出9-0的攻击波反超了火箭队!詹姆斯在场的时候,骑士有了足够的空间去投三分,这期间骑士连续命中三分反超火箭。随后詹姆斯又开始禁区突破,连续突破内内得分,第二节最后1分钟,詹姆斯又是突破内内并且造成2+1上篮命中,此时詹姆斯禁区内是6投6中!

  第三节骑士被火箭再次反超,而詹姆斯在末节刚刚上场就命中了一个止血的三分球,这个三分球对于落后8分的骑士队非常的关键。末节8分26秒,詹姆斯再次在内线打开局面,接JR传球之后单手劈扣得手!比赛最后5分钟,骑士还是落后6分,此时詹姆斯再次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不过詹姆斯的体能开始慢慢透支,在最后几分钟连续不出手。最终骑士被火箭逆转,詹姆斯拿下30分。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42771.shtml report 176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詹姆斯在对魔术的比赛中,用本赛季个人的第九个三双再次证明,自己依然还在巅峰。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骑士客场挑战火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