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球员纪律问题 要加强提前教育并严格执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足协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轮、58同城第一轮,于上周末(3月10-12日)进行,本周末比赛总体进行顺利。

  中超联赛第二轮8场比赛3场分出胜负5场平局,共进球14个场均1 . 75个,现场观众197248人场均2.47万。本轮共有红牌1张,黄牌33张。8场比赛的平均净比赛时间为51:29,其中最高的为上海上港对延边富德的比赛为62:31,山东鲁能泰山对广州很大淘宝的比赛也达到了56:17,最少的为上海绿地申花对天津权健的比赛为41:32。

  中甲联赛首轮,开幕式在武汉隆重召开,开幕式简洁热烈,观众人数超过4万1千人。中甲本轮8场观众共120593,场均1.5万,比赛共进球26场均3.25,红牌2、黄牌29。中甲联赛自2015年获得整体赞助,并在去年实现全部比赛实现转播制作与播出,首轮比赛8场比赛都进行了播出。中甲联赛的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今年加大对中甲联赛的宣传与互动。今年中甲联赛的竞争预计将会比较激烈。

  几个热点问题:

  关于个别球员恶意犯规和违纪行为。

  目前根据有关比赛监督报告有关违纪情况将按程序由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进行处理。除了处罚外,执行局、纪律委员会、中超公司也将约谈有关球员,进一步了解情况,及进行批评教育。球员的素质及违纪问题,目前的纪律处罚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同时,中国足协也认识到提早提前教育也是十分重要的,上周中国足协举办了对新升入中乙联赛的全部俱乐部的全体教练员、球员进行了综合培训,这是中国足协自2014连续第4年进行这项培训了,(可惜一些目前中超联赛一些球员没赶上这个培训)。今年是大连博阳队、陕西长安竞技队、上海申梵队、吉林百嘉队和镇江文旅队5队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利用两个晚上,进行了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培训,1、足球诚信预防操控比赛;2、 最新竞赛规则讲解;3、足球仲裁流程及规定、4、足球纪律处罚;5、职业素质教育。最后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课上考试。

  关于裁判员严格执法及提高比赛质量的问题

  这些年,我们发现一些比赛,裁判员对球员严重犯规及不尊重判罚挑战裁判员权威上,存在一定程度的降格处理,一些该给黄牌的犯规黄牌出不来,该给红牌的犯规及行为只给了黄牌,长此以往助涨一些球员在场上的坏习气。今年裁委会已经要求全体裁判员要严格执法,重新树立裁判员的权威,引导球员遵从足球规则精神踢球,从而进一步提高比赛质量,增加比赛观赏度。当然,习惯的改变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其过程也会被有些球队、媒体、球迷所不习惯,但是我们相信一旦我们坚持下去,我们的联赛质量就一定能够得到提高,比赛的质量提高了,自然为球员水平的提高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U23政策执行情况的通报

  中超第二轮U23球员上场21人次,共计出场1074分钟,每队平均出场67.1分钟,每人平均出场51.1分钟;前两轮U23球员共计上场43人次,共计出场2315分钟,平均每场出场2.7人次,平均每队出场72.3分钟。

  中甲联赛首轮U23球员上场35人次,共计出场2189分钟,每队平均出场136.8分钟,每人平均出场62.54分钟.其中杭州绿城首发6人替补出场1人,累计出场504分钟,是中甲最高,武汉卓尔U23球员累计出场时间也达到了295分钟。最少的为大连超越只有1名球员出场了24分钟。

  足协杯赛将于本周末及下个周末进行首轮比赛,将由8支业余队及24支中乙球队参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35247.shtml report 1554 2017年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轮、58同城第一轮,于上周末(3月10-12日)进行,本周末比赛总体进行顺利。中超联赛第二轮8场比赛3场分出胜负5场平局,共进球1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