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公告伊尔马兹接受疝气手术 预计一周后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5日夜,国安官方宣布,球队锋线球员伊尔马兹将接受手术治疗,一周后康复。

  球队官方消息:针对外援伊尔马兹赴德手术一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做出如下回应:伊尔马兹在回土耳其国家队报到后,经队医体检确认需进行腹股沟疝气手术。伊尔马兹在第一时间将此伤情告知主教练和俱乐部高层,并表示为尊重俱乐部且不影响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备战,决定放弃此次国家队集训比赛计划,接受手术治疗。

  俱乐部对伊尔马兹这种职业精神表示感谢。据了解,腹股沟疝气手术属于小手术,恢复期不会很长,预计术后一周可以恢复训练。俱乐部会和伊尔马兹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关注他的身体情况,期待他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2212.shtml report 668 3月15日夜,国安官方宣布,球队锋线球员伊尔马兹将接受手术治疗,一周后康复。球队官方消息:针对外援伊尔马兹赴德手术一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做出如下回应:伊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