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变阵克敌制胜 大阪主帅拜服苏宁顶级外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凭借关键先生拉米雷斯一脚精准世界波直钻球门死角,昨晚作客大阪的江苏苏宁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以1:0击败大阪钢巴,以三连胜的傲人战绩领跑小组。目前,江苏苏宁领先第二名的济州联达到5分,小组出线十拿九稳。

  尽管在中超联赛两轮不胜,但苏宁在亚冠赛场却一路飘红。球员时代就效力过日本J联赛的崔龙洙昨晚精心排出了一套克敌阵型,在马丁内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苏宁改打532,摆出一副反击的阵势。崔龙洙还交代吉翔专门负责盯防对方的核心远滕保仁。这一招果然起到了作用,在拉米雷斯上半场结束前打进唯一进球后,苏宁虽然一度门前风声鹤唳,但对手最终被他们犀利的反击吓退。

  虽然被认为过度依赖外援,但崔龙洙成功地扬长避短。苏宁的强大让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感到无可奈何:“拉米雷斯和特谢拉都是世界级的球员,虽然我们派了队员专门看防特谢拉,但拉米雷斯脚法太精湛,他们就是世界级球星。”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3616.shtml report 1026 苏宁客场1-0钢巴拉米雷斯破门拥抱队友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凭借关键先生拉米雷斯一脚精准世界波直钻球门死角,昨晚作客大阪的江苏苏宁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以1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