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称中欧体育收购米兰顺利 意媒报道不属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知情人称意媒报道不属实
知情人称意媒报道不属实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报道,来自中国的中欧体育公司有可能会退出AC米兰的收购,而老贝并不会将此前收到的2亿欧元定金退还。但是据知情人的消息,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的运作仍在正常进行之中,并无退出的可能。

  此前,中欧体育由于尚未能在3月3日完成收购,因此不得不在本周一前向AC米兰的持有者,老贝旗下的菲宁韦斯特集团支付第三笔1亿欧元定金。但是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中欧体育的定金并未能在周一到位,而是有可能会推迟至下周一即3月20日完成付款。

  据《共和报》透露,中欧体育之所以未能完成第三笔定金的支付,其原因是这家中国公司可能会退出AC米兰的收购。这样一来,贝卢斯科尼将会继续担任AC米兰的主席,并且不会向中欧体育退回此前已经支付的2亿欧元定金。

  但是据知情人的消息,收购AC米兰的运作目前仍在正常进行,中欧体育不会单方面退出这一收购案,中国公司方面仍然希望可以在尽快完成AC米兰的收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92149.shtml report 822 知情人称意媒报道不属实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报道,来自中国的中欧体育公司有可能会退出AC米兰的收购,而老贝并不会将此前收到的2亿欧元定金退还。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