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哈登斩6+4+4独撑战局 火箭23-36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首节打完,火箭23-36暂时落后鹈鹕。

  开场后,火箭的状态非常糟糕,除了安德森一次三分命中,其他人的手感都非常糟糕。反观鹈鹕这边,攻防两端却打的格外积极,所罗门-希尔抛投、三分连中,塞尔登也接到戴维斯妙传暴扣得手。被动之中,哈登站了出来,他先后三次通过突破撕开对手防线,完成上篮。但他一个人的努力,却没有唤醒全队。本节后段,鹈鹕继续发力,所罗门-希尔再中两个三分,双方分差来到10分以上。路易威-威廉姆斯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想帮火箭止血。可随着摩尔压哨三分也进,单节打完,火箭23-36暂时落后。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哈登、贝弗利

  鹈鹕首发阵容:所罗门-希尔、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韦恩-塞尔登、霍乐迪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2813.shtml report 585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首节打完,火箭23-36暂时落后鹈鹕。开场后,火箭的状态非常糟糕,除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