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空砍3双助攻创队史 浓眉哥24+15火箭负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12-128不敌鹈鹕,终结三连胜。

  本场之星:所罗门-希尔

  此役,希尔神兵天降,他出手13次命中8球,全场得到30分7助攻6篮板,成为了鹈鹕赢球的大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3-36、27-32、31-31、31-29(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出场40分钟,得到41分14篮板11助攻。数据显示,这是哈登本赛季第18次拿到三双,这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拿到的第27次三双。另外,这还是哈登生涯第二次连续三场3双。此外,本场球之后,哈登赛季助攻数达到776次,打破了约翰-卢卡斯在1977-78赛季创下的,单赛季768次助攻的火箭队史纪录。

  除了哈登,阿里扎得到8分8篮板,贝弗利7分7篮板,埃里克-戈登12分3助攻,路威14分2助攻,哈雷尔13分6篮板,德克尔则因为背部疼痛退赛。

  鹈鹕这边,单场128分,创造了赛季新高。霍乐迪入账19分3篮板5助攻,韦恩-塞尔登得到11分,戴维斯24分15篮板3助攻2盖帽2抢断,弗雷泽14分5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

  哈登斩6+4+4独撑战局

  开场后,火箭集体哑火,除了安德森一次三分命中,其他人的手感都非常糟糕。反观鹈鹕这边,攻防两端却打的格外积极,所罗门-希尔抛投、三分连中,塞尔登也接到戴维斯妙传暴扣得手。被动之中,哈登站了出来,他先后三次通过突破撕开对手防线,完成上篮。但他一个人的努力,却没有唤醒全队。本节后段,鹈鹕继续发力,所罗门-希尔再中两个三分,双方分差来到10分以上。路易斯-威廉姆斯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想帮火箭止血。可随着摩尔压哨三分投进,单节打完,火箭23-36暂时落后。

  浓眉9+10送遮天大帽

  次节,火箭打铁的态势还在延续,反观鹈鹕,虽然换上第二阵容,进攻的步伐却没有减缓。火箭越打越急,贝弗利在一次防守时,从身后封盖了弗雷泽的上篮,但是却被吹犯规。黑贝因此非常不满,他抱怨裁判,又吃到技犯。插曲过后,鹈鹕还在继续扩大优势。在浓眉哥带领下,他们掀起新一波进攻狂潮。期间,浓眉不但单挑连续奏效,防守中,他也送出遮天大帽。哈登三分命中,勉强止住了火箭的输分势头,不过接下来,霍乐迪两次上篮打进,半场打完,火箭50-68继续落后。

  哈登单挑拼尽全力

  易边再战,阿里扎、贝弗利一上来就命中两个三分球。但此后,火箭进攻再度陷入停滞,只能逼着哈登个人单打。三节中后段,霍乐迪三分入网,并与浓眉哥联手掀起进攻小高潮,鹈鹕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对手23分。尽管,哈登里突外投连砍7分,帮火箭止血,但随着希尔罚球再进,三节打完,火箭81-99继续大比分落后。

  哈登空砍三双火箭输球

  末节,哈登没有放弃,他继续留在场上,用得分、用助攻,用篮板表现去带动全队。本节中段,哈登连续送出两次妙传,帮助戈登和贝弗利得分,分差也被追到11分。鹈鹕金特里愤怒的叫了暂停,成功稳住主队军心。此后,鹈鹕没有再给火箭机会。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2-128不敌鹈鹕,终结三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哈登、贝弗利

  鹈鹕首发阵容:所罗门-希尔、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韦恩-塞尔登、霍乐迪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50180.shtml report 264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12-128不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