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刘晓东河太均建功 容大2-0力克永昌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石家庄永昌和保定容大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刘晓东和河太均在上半场先后破门,最终客场作战的保定容大2比0战胜石家庄永昌。

  作为中甲一年级生的保定容大在此前还从未在联赛中与石家庄永昌有过交战的经历。在新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主场2比1战胜丽江飞虎,如愿取得开门红。而升班马保定容大则在揭幕战中客场1比1逼平了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

  比赛第3分钟,刘晓东禁区外远射攻门被邵璞亮扑出底线。比赛第4分钟,李岩右侧角球开出,郑凯木禁区内头球解围,刘晓东在大禁区弧顶处怒射破门,保定容大1比0领先。比赛第10分钟,欧沃耶利前场反抢犯规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12分钟,高增翔中场附近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14分钟,穆伦加禁区内横向分球,阿德里亚诺推射球门上角击中门框弹出底线。比赛第19分钟,谭想禁区内右侧接队友长传球后射门被挡出底线。比赛第28分钟,河太均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先是加速摆脱吕建军的防守,随后晃过出击的邵璞亮后打空门入网,保定容大2比0领先。

  比赛第37分钟,阿德里亚诺带球突破过人时被孙江山放倒,随后他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比赛第38分钟,石家庄永昌用郭松换下王子豪。比赛第41分钟,阿德里亚诺送出过顶长传,穆伦加接球晃过孙江山的封堵后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时,保定容大暂时2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郑凯木踩踏欧沃耶利小腿被出示黄牌。比赛第57分钟,杨泽翔后场右路阻挡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阿德里亚诺主罚任意球被张爽挡出底线。比赛第61分钟,阿德里亚诺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被禁区前点解围,吕建军远射攻门偏出。

  比赛第66分钟,阿德里亚诺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米田贺接住。比赛第74分钟,穆伦加禁区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被米田贺没收。比赛第77分钟,郭胜放倒李岩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8分钟,郭胜禁区内右侧拔脚怒射高出横梁。比赛第90分钟,许博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0比2负于保定容大。(鲍文龙)

  石家庄永昌:12-邵璞亮;24-吕建军、18-许博、16-矫喆、35-郭胜;9-高增翔、19-郑凯木(81’25-刘鑫瑜)、17-王子豪(38’33-郭松)、21-谭想(55’34-詹敏伟);8-穆伦加、11-阿德里亚诺。

  保定容大:1-米田贺;6-萨特拉、8-杨泽翔、11-杨浩、15-赵旭东、17-李岩、18-河太均(56’2-谢维超)、19-欧沃耶利、20-张爽(63’28-李灵威)、23-刘晓东(94’24-杜君鹏)、35-孙江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3742.shtml report 1978 容大2-0力克永昌刘晓东破门展臂庆祝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石家庄永昌和保定容大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刘晓东和河太均在上半场先后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