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场两球河神意外伤退 容大爆冷斩永昌保级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刘晓东和河太均的进球,升班马保定容大客场意外爆冷,以2-0斩落同省死敌石家庄永昌,赢得了河北德比的胜利。作为上赛季的中乙联赛亚军,保定容大在中甲前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要知道球队在前两轮先后面对的武汉和永昌都是本赛季中甲的冲超大热门。

  2016赛季,保定容大常规赛18战9胜5平4负,以32分获得了北区第4名,挺近淘汰赛。在淘汰赛中,球队先后淘汰两大强队梅县铁汉和江西联盛,完成了冲甲重任。新赛季,容大先后签下挪威后卫核心拉尔斯-萨特拉、尼日利亚国脚边锋欧沃耶利以及上赛季效力于延边的韩国外援河太均。内援方面,上赛季效力于中超泰达的卢哲宇和王新宇以及前青岛中能球员孙江山加盟。

  中甲首轮面对武汉卓尔,保定容大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面对重金打造的冲超热门武汉卓尔,容大在场上踢得并不被动,尽管他们被莫雷罗率先攻破球门,但是河太均利用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他们在客场从强敌武汉身上抢走1分。中甲首轮亮相后,容大的实力基本上得到了中甲的认可。

  此役面对同省死敌石家庄永昌,是对容大的最好检验。作为上赛季中超的降级球队,永昌尽管出走了几名实力派球员,但是球队的实力毕竟摆在那里。此外,俱乐部还签下了上赛季在亚冠联赛威风八面的阿德里亚诺,锋线实力不容小觑。中甲首轮,永昌在最后时刻绝杀另一支升班马丽江飞虎,拿到了开门红。

  面对永昌,容大勇于与对手展开对攻,而运气也似乎站到了他们一边。开场仅仅4分钟,刘晓东便利用郑凯木角球防守解围不远,大力抽射完成破门。比分落后的永昌被迫全面压上,而这也给容大留下了不少反击的机会。第28分钟,河太均接到长传后前插,永昌门将邵璞亮与后卫撞在一起,韩国人推射空门得手。

  手握两球优势的容大就此全面收缩,而这也令永昌的进攻更加困难。此外,本场比赛运气始终与主队永昌无缘。继上半场阿德里亚诺击中门框后,许博在下半场结束前的头球攻门再次被横梁拒之门外。经过了下半场众志成城的防守后,容大终于迎来了他们中甲的首次胜利,并在前两轮保持着1胜1平的不败战绩。

  容大的成功得益于俱乐部成功的引援,尤其是韩国外援河太均展现了极高的性价比。对阵武汉和永昌,韩国人都斩获了进球,而2场2球!场均1球的表现也对得起俱乐部对他的投入。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河太均在第56分钟因胳膊受伤被谢维超提前换下,而他的伤情还需进一步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纵观中超前两轮,无论是从场面还是比赛结果来看,容大的实力并不弱,而球员们在场上的配合和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也是令人眼前一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球队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保级大任还是可期的……(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5902.shtml report 1939 容大2-0力克永昌刘晓东破门展臂庆祝凭借着刘晓东和河太均的进球,升班马保定容大客场意外爆冷,以2-0斩落同省死敌石家庄永昌,赢得了河北德比的胜利。作为上赛季的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