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撒花祝贺!布冯超越上古大神 成尤文意甲出场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布冯成为尤文出场王
布冯成为尤文出场王


  尤文在客场艰难了战胜了桑普获得三分,继续领跑意甲,而这场比赛对于布冯具有额外的意义。在本场比赛第65分钟,布冯尤文生涯意甲出战时间达到39681分钟,他也超越了尤文名宿詹皮耶罗的纪录,成为尤文历史上意甲出战时间最长的球员。

  布冯年少成名,虽然接近40岁,但是依旧是尤文的主力球员,状态出色的他创造了一项项的纪录。在意甲第27轮对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布冯的意甲出战场次达到612场,他也就此追平了罗马的队长托蒂,成为了现役意甲出场次数排名并列第一的球员,同时随着在对战米兰与对战乌迪内斯的出战,布冯的意甲出战次数也达到了614场,超越了托蒂成为现役球员中意甲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

  当然,布冯的意甲现役球员出战纪录是凭借着在尤文与帕尔玛两队效力创造的。而在尤文队内,布冯在对战桑普的比赛中也刷新了队史。在对战桑普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的时候,布冯为尤文在意甲出战时间达到39681分钟,他也正式超越了尤文名宿詹皮耶罗为尤文在意甲出战39680分钟的纪录,成为了尤文第一人。

  布冯为尤文在意甲的出战时间已经位居首位,而对于布冯来说,他还极有可能成为尤文历史上在意甲出战场次最多的球员。在对战桑普的比赛后,布冯为尤文在意甲出战446次,距离尤文历史上意甲出战最多场次的皮耶罗还有32场的差距。按照目前的形势看,只要布冯保持身体健康,他超越皮耶罗不是梦想。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60067.shtml report 1634 布冯成为尤文出场王尤文在客场艰难了战胜了桑普获得三分,继续领跑意甲,而这场比赛对于布冯具有额外的意义。在本场比赛第65分钟,布冯尤文生涯意甲出战时间达到3968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