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公告张烁租借中乙队 江苏盐城迎悍将冲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1日,权健发布公告,球员张烁租借加盟江苏盐城鼎立足球俱乐部。球队公告如下:

  经三方友好协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中国球员张烁,租借加盟江苏盐城鼎立足球俱乐部。

  自2015年加盟后,张烁中甲联赛出场19次,打进3球,足协杯出场5次,打进1球。作为一名老队员,张烁在训练和比赛中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我们祝愿,张烁在租借江苏盐城鼎立足球俱乐部期间能有出色的表现。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8089.shtml report 602 3月21日,权健发布公告,球员张烁租借加盟江苏盐城鼎立足球俱乐部。球队公告如下:经三方友好协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中国球员张烁,租借加盟江苏盐城鼎立足球俱乐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