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iss微博秀短裙装诱惑 男粉丝大呼Miss你好美!

来源:gameparty
  • 手机看新闻
LOL英雄联盟,Miss自从签约某大直播平台之后,日子过的越来越好的她,自然也少不了花费时间、精力和金钱来打扮自己。近日,Miss在微博上晒出了短裙装美照,简直就是美腻了!  很多Miss的男粉丝看了之后,纷纷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情绪,表达了对Miss大小姐的喜爱之情!撸友们请看,Miss这大长腿,至少得有1米5吧!下面选取一些网友热门评论。  玩家一:南波儿评论Miss很美,然后有玩家就说,你这个大胸女主播,是不是来砸Miss的场子呢?玩家二:大家请看图三,Miss终于有胸了,太难的了!  玩家三:Miss真的是越来越没有男人味了!所谓“天王盖地虎,Miss一米五;宝塔镇河妖 Miss长不高”。玩家四:Miss你穿的是搓衣板吗?鞋底居然有100mm厚,厉害!  撸友们,你喜欢什么样的Miss?
 
sports.sohu.com true gameparty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48333.shtml report 1169 LOL英雄联盟,Miss自从签约某大直播平台之后,日子过的越来越好的她,自然也少不了花费时间、精力和金钱来打扮自己。近日,Miss在微博上晒出了短裙装美照,简直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