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认为秦升被罚量刑过重 在欧洲仅会停赛几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在中超赛场,上海申花队球员秦升对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恶意犯规的事情还在发酵。随着中国足协开出一纸罚单,对其禁赛6个月,以及罚款1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在欧洲媒体引发反响。其中比利时媒体都认为处罚过重,因为这样的动作在欧洲可能只是被追加处罚停赛几场而已。

  文章写到:在秦升对维特塞尔做出恶劣的踩踏动作后,当值主裁判直接亮出红牌将其驱逐,之后秦升做出了书面道歉,不过申花俱乐部还是做出了对其罚款30万人民币,并且即日起下放预备队,以及按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领取基本生活费直至赛季结束,不得在合同期内转会的处罚决定。

 

  昨天,中国足协又发布公告,停止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球员秦升参加2017年中超比赛6个月,罚款12万元的处罚决定,不过在处罚时间上欧洲媒体有报道称到9月22日,而中国足协方面发布的公告是截止到9月11日。

  欧洲媒体称,秦升已经表示他是有报复对手的想法才做出了如此举动,并且他还承诺为此已经接受了教训,并再也不会这样做。但对于这个错误,制裁似乎有些量刑过重,因为在欧洲这样的错误可能只是会被停赛几场而已。(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49143.shtml report 1234 在中超赛场,上海申花队球员秦升对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恶意犯规的事情还在发酵。随着中国足协开出一纸罚单,对其禁赛6个月,以及罚款1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在欧洲媒体引发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